首次参赛,拿下银牌! ——基础部教师指导我校学子参加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荣获甲组银牌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5日      阅读:357

6月1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在基础部教师邹林凌、王婷婷的带领下,我校艺术体操队选派王璐、刘潇涵、孙慧铭、李清、田艾玄、周静怡六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斩获艺术集体操甲组银牌,这也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加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

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邹林凌合影

作为国内艺术体操项目竞技水平最高的大学生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的31支队伍近30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

参赛学生合影

我校在备赛期间,从选拔参赛人员到身体素质强化、体能训练、柔韧训练,以及后期的动作编排等仅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参赛队员们经历了训练带来的伤痛和汗水,也克服了学业繁忙、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通过认真学习技术动作、潜心磨练团队协作能力,队员之间形成了默契配合。参赛队伍最终以精湛的技艺、层次变化的队形、活力四射的舞姿征服了大赛评委及观众,斩获银牌。

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邹林凌合影

首次征战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便斩获银牌,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教育工作的水平,也体现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的品质,彰显了我校师生勇担使命的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