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团队教师参加“2021年四川省高校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6月8日      阅读:147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进军的关键之年,也是四川省高等教育聚势谋远,布局“十四五”,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之年。结合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双万计划”实施进度以及我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现状,6月3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召开四川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及建设培训会。我校外派3位教师参加,其中一名为基础部数理团队骨干教师。

会议由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崔凯(上午)和西华大学教务处处长蒋珍菊(下午)主持。会议在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下,由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课程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会议邀请知名专家就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形势进行分析、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辅导及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申报经验交流分享。

数理团队组织团队教师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与会议,共同学习一流课程建设及课程思政相关经验。通过本次会议,参会教师重点学习国家及四川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形势,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系列政策,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申报经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