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阅读:1298

马君宝,助教,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燕山大学物理学专业,现任大学物理教师,参与我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及物理类竞赛事项。

黄明,男,中共党员,基础数学硕士研究生。主讲高等数学、傅里叶分析等课程,负责我校数学竞赛,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类)获四川省一等奖。

胡彦杰,男,基础教学学院数理部教师。本科与研究生均毕业于西南石油大学理学院数学专业,目前主要讲授《高等数学》《数学建模与数学软件》课程。教育不仅是一个行业,更是一种热爱。

王焱,基础教学学院数理部教师,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主要为模糊集理论和演化博弈论。教师信条: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教学,积极发掘学生潜能。

赵晨添,女,辽宁省盘锦市人。2020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22年于布里斯托大学数学学院毕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主讲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建模等课程。

杨琴,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数理学院,专业方向:大数据挖掘与分析。

薛涵,基础教学学院数理部教师,硕士研究生学历,主研方向orbifold上的次级几何不变量和次级几何示性类。教师信条: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李金菊,女,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数学专业,硕士学历。现任基础教学学院数理部专任教师。

干敏,女,硕士研究生,本科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物理系,硕士毕业于西南大学理论物理专业,主要从事镧系稀土材料的磁性研究,并发表影响因子为7.392的SCI一区论文一篇。

胡成,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基础教学学院大学物理课程教师。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力学专业,研究生毕业于重庆交通大学力学专业(方向为天体力学)。

李文静,女,基础教学学院数学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华大学数学专业。研究方向为微分方程及其应用、油气田开发以及页岩气藏开发。在校期间曾发表两篇SCI论文,分别为二区Top期刊和三区外文期刊。曾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一等奖、研究生学术年会一等奖等多项殊荣。

余娩霞,女,汉族,中共党员,山西大同人,基础教学学院数理部教师。硕士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数学专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