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日      阅读:117

为进一步了解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加强基础课程服务专业的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8月31日下午,由院长彭方志带队,数理教学部部长王璐,体育教学部部长古彬以及学院各课程负责人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进行交流调研。

两院领导和骨干教师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首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宁多彪院长代表学院对基础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各系主任。王璐部长代表基础学院介绍了参会人员以及各课程负责人的情况。彭院长提到本次交流目的主要是为了促进双方交流,进一步了解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并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与会教师就各专业对基础课程需求,基础课教师面向各专业学生授课情况等问题展开了友好交流。

本次会议主要达成了以下共识:1.软件工程(一本)对数学要求相对其它专业较高,课程教学需要为学生考研和进一步深造打好基础;2.加大ACM和数学建模培训的合作,联合培养学生,打造优秀竞赛团队;3.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基础课教师参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专业教师参与基础课程教学大纲的内容选择;4.学生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最后,彭院长、宁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今后两院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努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