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日      阅读:113

各位老师: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2021年度项目公告已经发布,并开始受理申报。现将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1.应用心理学研究项目作为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组成部分,由成都医学院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负责受理并组织初审或评审,具体规定见四川省社科联《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四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申报者可根据本年度课题指南方向,自行设计具体申报项目。

2.为避免重复立项,已获得四川省社科联和省教育厅立项的课题负责人不得以相同的项目申报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项目。

3.承担四川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课题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担任本年度申报项目负责人。

4.申报年度内,项目负责人只能向本中心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组第一主研最多只能同时参加本中心两个项目的申请。

5.项目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如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将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并取消获准立项项目。

6.为保证项目评审的公正,要严格评审纪律,任何单位或个人在评审前不得以任何形式走访评审专家,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7.按照四川省社科规划办及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有关规定,凡申报本中心课题,不占该校指标。各高校及相关机构对项目申报单位及个人要加强项目申报的指导与审核,确保申报质量。批准立项的研究项目,一般应在2年内完成,其中,重点项目2到3年内完成。批准立项的项目,必须与中心签订项目责任书。

二、资助类别及申报要求

本次项目设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自筹项目三类,有较好前期研究基础的项目优先考虑立项。

1.重点项目申请者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资助项目1—2项,资助额度1—2万元/项;项目要求在2-3年内完成。结题成果要求1篇SCI/SSCI论文,或2篇心理学报/中华医学系列或中文核心期刊论文,也可以是其他英文论文,或联合申报省级三等奖以上的科技奖励。

2.面上项目申请者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其中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者需有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资助项目8—15项,资助额度0.4—0.8万元/项;项目要求在2年内完成。结题成果为1篇以上的科技核心期刊论文。

3.自筹项目申请者原则上应具备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者申报需有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资助项目3—5项,项目要求在2年内完成。结题成果可以是论文、专著或研究报告。

三、申报受理时间及要求

请申报老师于2021年4月15日前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3份、活页7份提交科研部,电子申报材料(以“资助类别-申报单位-申报者-项目名称”命名)发送科研部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基础教学部

                                        2021年4月1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