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教学部召开10月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阅读:129

2021年10月15日上午,数理教学部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副院长兼数理教学部部长王璐及各部门全体专任教师,会议由王璐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点主题:第一,“教学观摩月”活动及相关安排。该活动旨在“关注课堂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果”,内容包括宣传与学习、教学示范观摩课,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以及教学研讨。第二,9月工作总结。第三,10月重点工作。后两点着重于常规教学、质量保障、师资队伍建设、教改科研以及学生竞赛。

会议最后彭院长对本次会议做最后总结,并对新老教师作出勉励,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