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联合开展学期优秀教师“第一堂课”示范观摩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3日      阅读:114

9月9日下午,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了新学期优秀教师“第一堂课”示范观摩课活动,主讲教师杨志坚老师从教多年,有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本次课是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新学期第一堂课,杨老师在第一课上通过浅显易懂的例子吸引学生的学习兴趣,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拉近与学生距离,同时他还介绍了课程的主要框架和核心内容,课程的教学要求和考核内容。

“第一堂课”示范观摩课课堂

观摩课后,听课教师进行了评课、议课交流活动。教师们踊跃发言,交流听课感受,就如何上好第一堂课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最后,学院院长彭志方对观摩课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上好第一堂课提出建议,希望大家总结提高,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

教师集体评课议课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