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发布时间:2021年9月4日      阅读:1431

王玉兰,副教授、硕士导师。主要从事数学及计算机应用相关教学、科研工作,曾获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国土资源部科技成果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中国数学建模竞赛、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魏运,教授,长期在高校从事数学教学工作,主要讲授过《高等代数》《高等数学》《微积分》《经济数学基础》《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 。科研成果:在各大学学报及学术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及教育教学论文30余篇,主编教材7部,参编教材2部,主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一项。

姚武友,高级工程师,工程技术专家,双师型教师。先后学习于四川师范大学物理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应用力学系;从事高校教学15年,主讲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课程。有大企业工程背景,在教学、科研、技术开发、市场开发、设备管理、工程管理、科技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岗位有管理经历。在钢铁企业二次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方面有突出贡献,利用轧钢废弃物成功开发永磁铁氧体材料,并推动建成我国西部重要的磁性材料生产基地,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伏志,讲师;1986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数学专业;曾在四川省消防部队学校担任数学课教员;主要讲授过《微积分》《线性代数》课程。

黄明,1992年出生,浙江金华人,中共党员.2021年毕业于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获理学硕士学位,主要方向是无穷维动力系统.热爱纯数。

马君宝,男,基础教学学院物理教师,本科及研究生均就读于燕山大学,发表sci论文一篇。人生格言:雨明天会停的,只留下彩虹,在这清新的人间。

余敏锋,男,讲师,硕士研究生。2003年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应用数学专业,2014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基础教学学院数理教学部教师,教学认真,有亲和力,热爱教育行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