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思政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6日      阅读:216

7月15日,思政部、基础部联合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部长封莉出席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部长王璐主持。

会上,部门各团队负责人就本学期教学工作作汇报:体育团队古彬老师从常规教学、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改科研、其他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突出展示了体育团队在学校第八届运动会及各类竞技比赛中的各项工作。数理团队郑志静老师简单介绍了团队的基本情况,着重分析了团队在课程建设、教改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年的教学作了初步规划。思政团队邬婷老师汇报了团队一直重视教师培养培训,在科研工作中也取得比较可喜的成绩,今年立项了一项省级课题和多项校级教研教改课题。人文团队邓振宇老师介绍了团队负责的《沟通与演讲》和各通识选修课的开课情况,重点展示了团队在学生书法兴趣培养方面的优秀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体育团队主任古彬作汇报

数理团队郑志静作汇报

思政团队副主任邬婷作汇报

人文团队主任邓振宇作汇报

会议最后,副部长王璐对各团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后续工作:教师及团队及时提交暑期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的相关总结;提醒老师们按时提交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参赛作品;做好期末文档电子版提交和归档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