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一行到基础部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6月4日      阅读:176

6月4日上午,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教学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懿爵等一行6人到基础部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交流座谈。基础部部长封莉、副部长王璐、数理团队主任郑志静、体育团队主任古彬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封部长对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老师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部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分享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的准备、专家进校、教师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副部长王璐主要从部门的基本情况、评建工作回顾、专家考察内容、专家提问四个方面向老师们进行介绍,对来访嘉宾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数理团队主任郑志静对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竞赛方面内容进行介绍;体育团队主任古彬对教学、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质测试四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随后,重庆工程学院严伟副院长对基础部领导及老师参加交流表示感谢,同时向参会老师介绍了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管理、学科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会上,两校教师就数理、物理、体育、人文类课程学分学时设置、教师培训、体质测试组织安排、兼职教师管理、日常管理制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严伟副院长一行表示,希望今后与基础部加强合作与交流、互学互鉴、共同做好新时期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