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物理教学组召开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7日      阅读:295

基础教学学院物理教学组于近期召开“物理教学组第二次教研”会议,学院全体物理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会,会议由彭方志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点议程,首先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依据考试大纲,制定考核范围,设定题型及明确各个需要考察的知识点,本次制定考试内容与以往考试内容有一定差异,如弱化物理考试中的数学计算,强调物理学思维,并拟增加热学的部分知识考核等。会议第二项议程是针对马君宝老师即将提交的校级课题申报书进行讨论,本次课题申报全体物理组教师都有参与,在会议上各位老师就申报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彭方志老师专门指出申报课题与申报项目两者的区别,张正阶老师指出申报书中出现的文件需要明确文件名称等细节,姚武友老师提出本课题应根植我校基本实情,专门探究我校的大学物理线上线下混合式改革方式。

会议最后,彭方志老师作总结,他指出平时教学及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不应只关注学生成绩分数,更应将目光聚集于学生的物理学思维的培养;本次校级课题的申报还应多参考其他高校教师的经验,在学习实践中不断进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