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课程考核评估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3日      阅读:229

为进一步规范体育教学部各项目课程考核评估要求,结合学校课程考核评估总体报告中出现的问题,基础教学学院体育教学部结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考核评估检查情况,于5月9日召开了“体育教学部课程考核评估整改工作会”,将课程评估自查发现的相关问题汇总,向部门全体教师作了传达,组织大家认真学习,统一认识。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体育教学部副部长魏邦明主持会议。

在检查整改中发现,体育教学部各类教学文档均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文档日期统一,签字完整,课程标准设计较为科学,教案齐全,项目考核方案符合课程要求,成绩配比合理,成绩评定痕迹清晰。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部分项目课程教学总结不深入,寥寥数语,对该门课程教与学的具体情况分析不够。

部门课程负责人在文档提交前对各类文档的反复检查纠错,降低了文档归档出错率。体育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培训,落实责任,确保课程考核评估材料更加规范完善。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