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阅读:108

                                                                                                                               文/图    杨航

9月14日晚,基础教学学院在线召开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会,会议由数理部部长王璐老师主持,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及竞赛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杨航老师代表教练组讲解了参赛期间的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包括比赛时间和比赛流程,参赛作品提交,论文规范等。同时,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参赛规则,强调同学们要诚信参赛。彭院长对参赛学生的努力和付出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加强合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赛出成绩,赛出风采。最后,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动员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整个赛事流程,同时也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