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教学部召开期末考试监考培训暨期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阅读:194

为确保期末考试及相关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基础教学学院数理教学部于2022年6月15日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监考培训暨期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数理教学部副部长张琴主持,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副院长兼数理教学部部长王璐及部门全体专任教师参会。

会上,张琴老师从基本情况、期末监考、期末阅卷和期末文档四个方面,对教师进行了全面培训,围绕整个监考流程及期末各项文档准备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尤其对监考员具体职责进行强调,并指出监考员在监考过程中禁止使用手机。同时,提醒所有教师按要求准备期末文档并及时提交(此次将增加“课件”文档),为新学期工作做好准备。如果大家对期末文档有建议的,及时反馈学院,学院将对教学文档规范性建议进行收集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随后,张琴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在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预赛,鼓励所有教师积极参与;二是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材教辅读物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请有自编教材相关老师做好自编教材的全面排查整改工作;三是正在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各位老师要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会上,彭院长强调了期末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教师能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监考任务顺利完成;同时,他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暑期各类培训、会议,学习教育教学先进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数理教学部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期末考试的各项相关工作要求,切实认识到监考工作的重要意义,各位老师必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监考工作,切实为每位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