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两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阅读:143

为提升两院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教育理论素养,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近期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方志主持。

会上,院长彭方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根本保证、教育事业发展基本任务、教育事业总体部署、教育事业发展战略举措四个方面的重要论述进行解读阐释,强调教育大计,要以教师为本。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是国家繁荣、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所以,全体教师必须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同时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大使命。

会议最后,院长彭方志向全体教师提出希望,希望两院教师要牢牢抓好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老师”四个标准进行自我审视,坚持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