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数理教学部召开青年教师校级课题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1日      阅读:220

                                                                                                                                                                                                                                                                  图/文 马君宝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研教改课题研究能力,2022年4月19日下午基础教学学院数理教学部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校级课题申报研讨会,重点指导青年教师如何进行校级教研教改课题申报。参与会议的有数理部副部长张琴长、数理部全体青年教师及相关指导教师,会议由副院长王璐主持。

会上,青年老师们分别对自己要申报的课题以及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科研经验丰富的王璐副院长以及指导教师一一为其分析答疑解惑,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最后,王璐副院长就各位青年教师申报计划提出注意结合先进教学理念、理论与实际结合等指导性意见,督促青年教师将申报课题进一步深化、将申报课题目标更加具体细致化,并进一步明确课题申报的重要性,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抓住课题申报的机会,积极开展研究,不断充实自身,切实提高教学教研能力。

会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在后续工作中主动开展教研教改课件研究,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并力争成功申报课题和发表高质量论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