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体育教学部开展教学观摩课听课议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阅读:141

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教学观摩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基础教学学院体育教学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1月开展了优秀教师示范观摩课活动。

通过观摩听课,青年教师学习了老教授沉稳老练的教学风格,在课堂教学节奏把控,课堂管理,教学内容设计以及学生引导方面获益匪浅;老教授借鉴了青年教师崭新的授课模式,被青年教师阳光自信,热情洋溢的教学态度所吸引。观摩课后,教学部组织教师开展评课议课,部门全体教师就各自所听课程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尤其是对新教师的课堂教学方式发表了观点与改进建议,本次活动旨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推动教育教学方法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进一步提高了教师教学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