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阅读:185

近期,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C7三楼室召开会议,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林雨倩同志主持。

组织委员林雨倩首先结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与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指出《决议》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总结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仅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还能为各个国家的现代化发展、政治文明的发展和政党政治的革新提供中国经验和中国方案。

之后,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教授所作的解读《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主题讲座。辛向阳教授从大历史观出发,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来了新角度、新思考。

在本次集体学习之后,全体党员教师都能体会党的成就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必须要立足本职,精心育人。坚持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知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