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时代潮头,颂伟大赞歌——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助力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演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0日      阅读:226

为迎接“二十大”及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激励党员教师将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助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演活动,于5月25日晚在国际报告厅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一个基层党支部对党的歌颂和热爱,唱响爱国情怀,讴歌新时代。

支部特邀我院音乐教师刘华强教授对党员教师合唱曲目进行技术指导,刘华强教授在讲授音乐基层知识和歌唱技巧的基础上,以时代为背景,在原有旋律基础上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行改编,改编后歌曲更加气势磅礴,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筚路蓝缕、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于探索。

支部教师们为呈现出良好的演出效果,在教学任务繁重情况下只有在午休时间积极进行排练,在活动现场,当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奏响时,党员们热血沸腾,用高昂有力的声音跟着节奏合唱,通过歌曲重温党带领人民为建设新中国努力奋斗的伟大历程,用最优美的歌声、最真挚的感情,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致敬。

通过本次助演活动,激发了党员教师们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