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四川省科技厅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3日      阅读:144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四川省科技厅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启动了2023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所有申报项目均需符合申报要求和相关指南要求(详见申报通知附件),所有申报材料均需在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上传。申报流程:

(一)申报身份获取

申报单位管理员、项目负责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 http://202.61.89.120/) ,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需完整、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已注册过的单位和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并补充完善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

(二)申报书填报

项目申报书由项目负责人填写(指南有特殊说明的除外)。项目负责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根据相关指南提出的具体申报方向,按照提示,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书和上传附件,盖章部分(推荐单位可不盖章)扫描后在线上传。

(三)申报书修改

在推荐单位规定的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以前,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可在线主动撤回申报书并进行内容修改。

申报时限:项目申报时暂不提交项目申报书纸件。待申报项目立项公示后,另行通知申报书纸件报送。未立项项目无需报送纸件。请申报老师于2022年8月25日12时前完成项目网上申报。

                                               基础教学学院

                                              2022年8月23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