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教学部召开“课程思政”建设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7日      阅读:140

为推进我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高数理课程思政育人效果,基础教学学院数理教学部于2022年6月15日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数理教学部“课程思政”建设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数理教学部副部长张琴老师主持,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副院长兼数理教学部部长王璐及部门全体专任教师参会。

会上,张琴老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并以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大学物理》为例,作“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分享,从课程特点、目标、切入、元素等方面总结了大学物理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参会老师结合自己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情况,踊跃地进行了发言,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感受。

最后,彭院长强调,要反复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充分认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及目标,积极组织各项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加速形成体系的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加快推动数理部课程思政建设快速发展。

此次研讨会,促进了数理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的建设,有助于数理教学部课程思政教学工作的全面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