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1日      阅读:280

近日,面向高等院校大学生开展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已揭晓。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四川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比赛在基础教学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基础教学学院数理部老师在数学建模选修课中选拔参赛队员,积极训练,全力迎接比赛。最终,我院组织10支参赛队伍30名同学参加比赛。在连续三天的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发扬团结协作和艰苦奋斗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刘旺、岳旭腾、周亭亭小组获四川省二等奖,李珊、毛旭东、扈瑞杰小组获四川省三等奖。

赛后,基础教学学院数理部王璐部长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数学建模比赛中,并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同学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