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阅读:155

12月11日上午,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特邀嘉宾,一行42人前往成都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为了使活动记忆深刻,提高效率,经支委讨论决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建川博物馆召开了一场特别的支部大会,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彭方志、拟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教师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大会。

首先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大会对刘德珍同志按照个人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考察期内情况并表明态度、支部委员会报告意见、支部成员讨论、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等五项程序进行逐一讨论和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他们如期转正。

林雨倩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刘德珍同志进行表态,表示今后一定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践行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接着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目光坚定,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彭方志同志对转正同志表示祝贺,表示这是一场特别的支部大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教师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