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运动舞蹈队再创佳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6日      阅读:173

2022年11月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的全国排舞社区运动会·校园部网络比赛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舞蹈队在刘靖、刘城宇老师的指导下,一路披荆斩棘,斩获一等奖的佳绩。

我校参赛舞蹈作品《骁》尽善尽美的展现出了优美矫健的舞姿,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充满朝气的风采。这其中也饱含了教师对于曲目的精心编排、学生的不懈努力。为了这次比赛,他们不断坚定自己的毅力,以不骄不躁的心态去面对艰苦的训练,努力以最好的姿态展现每一个舞蹈动作。经过不断艰苦训练和不懈努力,在比赛视频拍摄中全体参赛成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共同克服种种困难,终于不负众望,取得佳绩。

此次舞蹈比赛不仅向我们展现了我校运动舞蹈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我校运动舞蹈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我校运动舞蹈队也将在前进的的道路上不断奋斗,不骄不躁,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展现属于成都东软学院的学生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