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日      阅读:121

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3日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李蔚菡同志就预备期情况向支部进行汇报,并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林雨倩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组织委员林雨倩同志组织与会党员签到入席,支部党员共34人,应到正式党员32名,实到正式党员29名,符合规定人数,本次会议有效。

支部组织委员林雨倩同志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李蔚菡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各方面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正确的认识到自身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入党介绍人汇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同时与会党员也认真倾听,积极发表意见并给予诚恳建议。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决议,同意李蔚菡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在严肃且和谐氛围中圆满结束,充分体现党内的民主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