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召开“领导会诊”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9日      阅读:188

为及时了解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听取大家对教学的意见,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9日中午在C7三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领导会诊”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古彬主持,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马克思主义学院欧阳稚文、教学督导才颖、思政部部长江文、人文部部长邓振宇以及各课程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副院长古彬首先对召开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敞开心扉,将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如实反映。座谈会上,各课程学生代表纷纷发言,主要围绕课程教学、教学设施和教学器材等方面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会上,基础教学学院院长彭方志和副院长古彬边听边记,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了回答和说明。同时,学院也会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收集后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