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办AED急救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8日      阅读:101

   为了提高师生的急救意识与技能,增强校园安全防范,基础教学学院体育教学部于5月16日上午,在学校田径场二楼成功举办了一场以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急救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基础教学学院体育部王玥老师主讲,以实例讲解、演示操作、模拟演练等形式,向参与培训的老师们传授了AED的基本操作流程、心肺复苏(CPR)等相关急救知识。为了确保活动的有效性,培训师还特别强调了在紧急情况下,保持冷静、果断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日常生活中,也许无法避免意外发生,但通过学习,可以在关键时刻挽救生命。体育部将在今后的体育教学中加入更多急救知识,以便于师生们在日常学习中能更好地掌握急救技能。基础教学学院体育部将继续关注师生们的健康安全,为营造一个健康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