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全力以赴 ——— 基础教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1日      阅读:179

为进一步推动新一轮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基础教学学院于5月11日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古彬主持会议。

副院长古彬首先简单回顾了学校经历的两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参与两次评估工作的感悟和个人经验,号召大家做好心理建设,调整好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工作。会上,他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体时间安排,提纲挈领的对《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讲解,对与我院工作关系最密切的评估指标体系及观测点的内涵做了重点阐述。随后,古院长还对学院和教学部评建工作的主要任务、评建工作流程、试卷检查、评建工作基础材料的建议、课程档案建设及各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让大家深刻理解了审核评估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以及工作内容。他还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精神,新一轮审核评估事关学校发展建设大局,大家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领会学校评估工作会精神,以审核评估为重要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最后,他对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全面进入启动阶段。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担当,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精神实质、审核项目、审核要素、审核要点的指标内涵。围绕“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分解”提出的要求和问题,做到校长提出的自省、自觉、自律、自查、自纠,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数据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熟悉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发展目标、立德树人及五育并举等相关内容,把日常工作与评估工作结合起来,为我校审核评估顺利通过而共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