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郑志静老师连续两年评为“最受欢迎教师”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1日      阅读:65

每年的在校生满意度调查是学校收集信息反馈的渠道,也是学校专项调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了解教师的工作情况、教育教学实施情况、学校办学特色落实、同学们学习生活保障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在最新的一次调查中,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邀请了大二、大三年级的在校同学基于各自认知感受,填选他们最满意的教师。依据提名统计和综合多类因素考量,最终评选出2022年在校生满意度调查“最受欢迎教师”。我院数理部郑志静老师在2021年在校生满意度调查、2022年在校生满意度调查中均被评为“最受欢迎教师”。

郑志静老师(硕士,副教授,从事教学15年),主讲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建模与数学软件。

教师寄语:愿同学们脚踏实地,心无旁骛,珍惜分秒,紧跟老师,夯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