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教学部召开“基于东软4S智慧教育平台的教学融合建设” ——以《高等数学Ⅲ》课程为例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阅读:9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使用东软4S智慧教育平台的效率,基础教学学院数理教学部于2023年12月7日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高等数学Ⅲ》课程为例的“基于东软4S智慧教育平台的教学融合建设”分享交流活动。本次会议由郑志静老师主持,学院余敏锋副院长和数理部全体老师共同参与。

会上,刘佳老师分享了高等数学Ⅲ课程组在东软4S智慧教育平台建设方面的经验。她强调了在课前、课中、课后三个阶段要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包括教学日历的导入、资源库的规划、学习视频和课件的上传等。刘佳老师介绍了在教学过程中平台多项功能的使用,如弹幕评论、课前签到、随机提问和投票功能,以及课堂练习和课后习题的设置。这些功能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参与感和注意力,也让教师及时了解学生对重难点知识的掌握情况。参会教师在分享交流环节中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他们认为通过信息化平台设置课堂练习能够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而且课程统计功能对教学效果的评估非常有帮助。

最后,郑志静老师对本次分享交流活动内容加以总结,强调了资源共享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到东软4S智慧教育平台的教学融合建设当中,进一步提升基础教学学院4S平台的使用效率。

通过此次4S平台分享教研活动,参会教师们不仅了解了更多关于平台的实用功能,也加深了对教学融合建设的认识,进一步促进教师们相互学习和交流,推动了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