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9日      阅读:122

为推动党建工作高效开展,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3年5月5日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拆分及换届选举大会。

首先由主持人林雨倩同志向大会报告党员人数,支部参会党员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随后,林雨倩同志在大会上宣读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会的研究决定:原则同意我支部调整拆分党支部的方案,原则同意成立基础教学学院直属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她还对调整拆分后的两支部各自的党建经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等情况进行说明。

会上,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根据选举结果,魏晶同志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余敏锋同志当选基础教学学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分别为林雨倩同志和许丽娟同志;基础教学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分别为金小朋和张琴同志。最后,魏晶同志和余敏锋同志分别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表态,皆表示会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创新支部工作形式,积极作为、勇挑重担。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