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监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5日      阅读:169

为了让教师能够掌握监考工作要领,规范监考流程,确保各类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于5月25日上午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教师监考培训会。会议由马君宝老师主持,学院新入职教师王焱、赵晨添、杨琴及王玥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马君宝老师以“成都东软学院监考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为主要依据,以“成都东软学院考场纪要表”等文件为辅,细致讲解了监考主要流程,严格规范了监考细则,明确了教师在监考时应注意事项,解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疑问。最后,马君宝老师再一次强调了监考过程的三个重点:把好门,严禁替考;守纪律,禁止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看好卷,绝不能让学生将试卷带离考场。

通过本次培训,新入职教师强化了责任意识,牢记了监考职责分工,了解了操作流程,为顺利完成各类考试监考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