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5日      阅读:119

各位老师:

     为更好地把握新时代民办教育发展的新常态,研究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总结推广好的经验,推进我省民办教育积极健康发展,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现发布2023年课题指南,并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新时期教育讲话精神为引领,立足国家与四川战略发展需求,针对民办学校分类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引导舆论的功能作用,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建设四川教育强省,为治蜀兴川提供智力支持、人才支撑和文化引领。

二、申报范围及层次

面向全省民办学校,按2023年课题立项指南,分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四个研究类别进行申报。承担往年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课题没有结题的人员,不得申报2023年科研课题。协会将在获批立项的课题中,遴选部分课题作为重点项目。

三、申报条件

申请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四、申报材料及时限

本课题集中提交申报材料时间为2023年5月9日至2023年5月11日。请申报老师在规定时限内将纸质《课题申报书》一式一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提交科研部,同时电子版《课题申报书》与《信息确认表》发送科研部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否则不予受理。

                                              基础教学学院

                                            2023年4月25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