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集体操代表队2023年全国青少年运动舞蹈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暨ISDU第十二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阅读:73

2023年12月17日,2023年全国青少年运动舞蹈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暨ISDU第十二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在成都体育学院正式开幕。此次比赛由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四川省社会科学体育与艺术普及基地主办,成都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承办,在成都体育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邹林凌老师和学校艺术集体操代表队员合影

学校艺术集体操代表队选派赵婉如、袁菲、袁靖林、骆丽娜、张婷婷、魏佳逸、肖佳玲、李嘉怡和何欣怡九名同学在基础教育学院邹林凌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在两个组别都荣获了二等奖。

从人员选拔到身体素质强化、体能训练、柔韧训练,以及规定组合队形编排、队员之间的配合与默契融入等仅用了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参赛队员们经历了训练带来的痛苦和汗水,克服了学业繁忙、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在平时训练中勤奋刻苦,不断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和表现力。

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大家顺利抵达成都体育学院,这时距离比赛正式开始还有四个多小时,队员们开始做妆容准备,调整服装。大家一起加油打气,邹老师和学姐们帮助队员们更加精神奋发。在空场地上,一次次重复着训练动作,认真记下队形点位,为最后的场上展示全力冲刺。

“下面有请成都东软学院代表队入场!”,随着主持人的播报,队员们踩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扬起自信的笑容进入比赛场地,所有人的目光瞬时被热情奔放且流畅利落的表演吸引,张弛有度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队员们依然没有轻言放弃,在每一次的训练中高质量地完成指导老师下达的训练要求,认真完成各阶段布置的训练任务。

这次比赛的取胜是对他们平时努力训练的最好回报,也是对他们优秀表现的最好肯定。校艺术集体操代表队的优秀表现,不仅展现了东软学子的风采,也为全省的体育事业做出了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