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1日      阅读:164

为了引导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大力推进教育改革,深入落实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基础教学学院于5月11日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古彬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会上,副院长古彬首先介绍了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背景,认真总结20年的办学经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本为本,聚焦“四个回归”,围绕“审核评估”与“TOPCARES教育教学改革”两个关键,积极探讨新时代学校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他向全体教师解读了《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方案》,重点讲解了活动目标和活动内容中六大主题(聚焦立德树人,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聚焦“四新”,迭代升级TOPCARES培养模式、围绕专素融合,实现“五育并举”人才培养、落实OBE理念,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围绕数字化,推动“互联网+教育”变革、依托审核评估,提升规范管理和治理水平)和五项专题活动内容。通报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具体安排,学院将根据学校活动内容,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计划,将整个活动贯穿整个年度,并按照计划进度扎实开展系列研讨活动。

最后,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准确把握大讨论的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学习思考,从本科教育教学的问题着手,积极参与大讨论;各教学部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围绕六大主题认真开展开放式、全员性、多形式的大讨论,形成共识、取得新成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