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与数学软件》小学期实训项目组召开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9日      阅读:138

 为确保《数学建模与数学软件》小学期实训项目科学规范有效开展,《数学建模与数学软件》小学期实训项目组于5月9日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研讨会,由项目组负责人胡彦杰主持会议,《数学建模与数学软件》实训项目组全体教师参加。

胡彦杰首先介绍具体搭建课程内容,鼓励每个老师发挥专业特长,将课程章节内容分配落到实处。实训项目建设以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原题为基础,逐步细化授课内容与形式,合理安排时间,力争让学生通过小学期的学习,不仅能将基本数学软件的熟悉和使用落到实处,还能系统地掌握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所需知识储备和数学建模过程中相关知识;他还提出实训项目规模主要招收数学基础扎实,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热爱数学学习的学生,需要各位老师针对所授班级进行宣传。

会上,参会教师对课程内容、课程方案、建模相关软件进行讨论;通过对教材和教学内容的对比,将小学期分为教学周和实训周,使课程内容尽可能贴近全国性数学建模比赛的相关要求。同时,大家对课程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实训方向。最后,胡彦杰强调,《数学建模与数学软件》实训项目组要进一步细化课程相关内容,为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