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阅读:109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基础教学学院于3月16日召开全体教师会,会议由副院长古彬主持。会上,副院长古彬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5年和学院今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余敏锋副院长对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课程建设、科研教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工会主席邹林凌传达学校教代会通知及近期学校开展活动安排;校长助理张兵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副院长古彬发言主要从2022年重点工作总结、存在问题与不足、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两院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详细介绍2022年学院在常规教学及质量、课程建设、师资队伍、第二课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反思并提出解决办法;重点讲解学院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他指出,2023年重点工作将紧密围绕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开展自评自建的工作。

副院长余敏锋对学院2023年的教学工作、课程建设和科研教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关于教学工作,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能力是学院工作的重点;青年教师要跨学科多听优秀教师的观摩课,老教师对青年教师做好指导和帮助;关于课程建设。各类课程要为下一步申报更高层次课程建设做好准备,同时抓好在线课程和课程资源平台的建设;各教学部梳理教学成果,为校庆二十年献礼;关于科研教改。大家积极申报教改课题,与其他学院教师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写出高质量的论文。

学院工会主席邹林凌老师向参会教师传达学校教代会相关内容,学校将在4月21号召开第二届教代会,学院教学部采取投票选举的方式推选6名教师代表参会;各教学部在3月20号之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给邹林凌老师上报学校工会;学校近期将开展教职工篮球比赛、踏青活动及迎接20年校庆教职工才艺活动,希望大家提前准备积极参与。

校长助理张兵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我们要提高站位,突破发展瓶颈,深入进行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好各项工作。他指出,教师要转变教育观念、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效果、总结教学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工作中要结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关注教育改革方向,将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纳入工作规划;二是介绍学院组织架构分工情况及其他工作。三是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院教师要结合当前教育形势对教学提出的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准备,抓住机遇,共同努力为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