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监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阅读:75

2023年12月20日中午13:00,基础教学学院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监考培训会,数理部和体育部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马君宝老师主持。

本次培训会旨在提高老师们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重视,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会上,马君宝老师以“成都东软学院监考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为主要依据,以“成都东软学院考场纪要表”等文件为辅,向参会教师细致的讲解了监考安排、考试流程、监考细则和注意事项。提醒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用心做好期末时间段监考工作。

通过培训,明确了教师监考职责和监考主要流程及细节,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期末监考工作,熟悉相关事宜,确保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