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阅读:82

12月27日,由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古彬同志进行了名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文化强国重要论述的党课学习。本次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课学习中,古彬副院长向党员们传达主要内容。首先,为党员们介绍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接着,通过分享了一些生动的事例和数据,让党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教育、科技、人才、文化对国家和社会的影响。最后,组织了集中讨论环节,让党员们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理想信念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自身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