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体育教学部开展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7日      阅读:131

为进一步落实好成都东软学院2022-2023第二学期体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体育教学部于2023年4月25日上午在C7会议室召开新教师说课和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古彬副院长主持,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会。

新教师熊春翔、马嘉欣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等方面对本学期授课课程进行说课展示,导师对说课整体情况进行点评,参会教师对两位教师说课内容提出建议。大家认为两位教师对课程的教材、学情、重难点、教法、学法等知识点把握精准,对他们入职以来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青年教师就教学经验系列问题与前辈进行探讨,老教师们听后都认真解答。桑教授指出,青年教师要耐心仔细观察自己的学生,在他们的学习反馈中不断完成自我成长,还要善于总结学生在课堂中的共性问题。林教授在分享中指出,青年教师的课堂要与时事紧密结合、举例生动,讲学生感兴趣和了解的内容。”本次教学经验交流会,老师们不仅分享了教学的“本事”“趣事”,还增强了青年教师做好教学工作的信心;新老教师共情共鸣共担当,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