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4日      阅读:161

为进一步落实好2022-2023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基础教学学院体育教学部于2023年2月22日上午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古彬副院长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古彬副院长向各位教师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古彬副院长指出,希望全体教师在新学期共同努力做好体育部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学科竞赛等工作;同时,他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进一步细化体育部工作分工,为新学期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会议最后,体育部开展了新教师说课,马嘉欣和熊春翔两位老师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学情分析等方面向全体教师进行了说课展示,参会教师对两位教师说课内容提出建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