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预赛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日      阅读:128

为进一步深化TOPCARES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教师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按照《成都东软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要求,基础教学学院在4月至5月举办2023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预赛活动。学院教师教学大赛预赛评审小组于5 月31日上午召开2023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预赛评审会,副院长古彬、预赛评审会成员及参赛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余敏锋主持会议。

会上,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余敏锋首先对此次参赛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学院教师积极参赛,收到各教学部推送的优秀参赛作品,微课4份、 课堂教学2份、课程标准和教学总结1份、教案2份。随后,他向评审专家依次展示每位教师参赛作品。评审专家参考学校发布的成都东软学院 2023 年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作品提交要求对教师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审,从教学内容、课程设计、数字化素养、教学效果、文档格式等方面进行全面点评,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参赛教师将按照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确保每份作品质量。会后,学院将根据预赛结果,按组别择优推荐教师参加校赛。

通过参赛,加强了专业化教师队伍,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为持续做好课程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