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教师参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阅读:142

3月22日,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天府协同创新中心数字党建研究所所长米华全博士应邀在东软大讲堂”作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讲座,基础教学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

米教授主要从四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历史沿革、二十大党章修改内容、学党章守党章的要求。他提到学党章守党章的基本要求,真学: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真用:用党章规范言行,真做: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他强调,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全体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