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5月9日      阅读:51

2023年5月5日,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C7三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林雨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此次集体学习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会上袁倩云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原因、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如何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这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