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舞蹈队在2023第十二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阅读:84

2023年12月17日,由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四川省社会科学体育与艺术普及基地主办的2023“全国青少年运动舞蹈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暨“2023第十二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在成都体育学院隆重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靖、刘城宇老师指导的我校运动舞蹈队获得艺术表演舞组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参赛舞蹈作品成功演绎了一场许仙和白娘子的爱情故事。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激情飞扬、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运动舞蹈队的队员们积极备赛,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将运动舞蹈独特的魅力一一展现出来。队员们活力四射的舞步和精彩巧妙的演绎,迎来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