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教学名师”观摩课学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阅读:12

2023年12月4日,体育部开展了“教学名师”观摩课学习总结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与创新。此次教研活动邀请了余敏锋副院长参加,共同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教学经验。

活动伊始,在古彬副院长主持下,每位教师针对观摩“教学名师”课堂进行了详细的评课议课,主要从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课堂管理等多个维度剖析名师课堂的亮点,分享自己在观摩学习中的收获与启示。

随后,教师们围绕教学名师的课堂表现,针对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通过交流,教师们对于教学名师的课堂教学特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自己的教学实践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会上,余敏锋副院长对全体教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赞扬。他强调,教学名师观摩课活动对于提升体育部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

此次教研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为教师发展树立了优秀榜样,为提高体育部整体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