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运动激情,彰显教师风采 —— 马基两院教师参加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阅读:127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由校工会主办,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于近期开赛。本次篮球赛是我校体育活动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基础教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动员教师积极参赛观战。

2023年4月18日,马基两院联队与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联队比赛。活动现场,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展现了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竞技状态,高超的球技赢得了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此次篮球赛为教职工搭建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展现教师的活力与风采。经过精彩角逐,马基两院分工会联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期待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能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