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参加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体育联赛
发布时间:2023年4月5日   图/文 体育教学部   阅读:195

阳春三月,四川省第三届“贡嘎杯”青少年体育联赛正式开赛,成都东软学院体育代表队在体育部教师带领下参加了男篮、女篮、男足三个项目的角逐,在与省内各大高校代表队同场竞技中获益匪浅。

2023年3月19日,女子篮球校园组比赛首先在信息工程大学开战。这是成都东软学院女子代表队第三次出征“贡嘎杯”校园体育联赛。虽然本届比赛女队成绩不如往届理想,但女学生的拼搏精神和永不放弃的信念一如既往的强大,在认清差距、找出不足的同时获得了宝贵的比赛经验,也让教练员对女子篮球运动员选材和训练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

男子篮球校园组于3月22日在西南石油大学举办,来自全省26个高校代表队同场竞技,竞争异常激烈。我校男子篮球代表队队员在小组赛中充分展现了东软学子的体育精神,拼搏向上、不服输、不气馁。相信通过不断的磨炼,男篮代表队今后也会有所突破,为校争光。

在四川师范大学举办的“贡嘎杯”校园足球比赛中,成都东软学院足球队于3月20日率队出征。虽然第一场比赛东软学子表现出色,顺利赢下西华大学队取得开门红,但最终遗憾止步于小组赛。通过此次比赛,校足球队员们充分展示出他们的精神和激情,以及高度团结和统一的团队意识,赢得了观众的肯定。

本届“贡嘎杯”体育联赛不仅展现了成都东软学院学子们的团队精神,也激励着每个人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不仅充盈学生的精神世界,还丰富了我校的体育文化建设。我们相信,未来成都东软学院体育代表队将在各类体育联赛中继续努力奋斗,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