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第二届“数&形”杯数学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阅读:135

为发挥学科竞赛在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表彰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二届“数&形”杯数学竞赛获奖学生,基础教学学院数理教学部4月19日在A7317教室举行颁奖仪式。副校长张兵,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余敏锋、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古彬及部分师生参加了颁奖会,会议由基础教学学院数理部副部长郑志静主持。

会上,基础教学学院数学建模竞赛负责人杨航老师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历程和2022年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情况(获四川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通报了下一阶段数学建模竞赛的建设规划,宣读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学生名单。黄明老师对“数&形”杯数学竞赛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宣读第二届“数&形”杯数学竞赛获奖学生名单。随后,参会嘉宾和数理部部分教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副校长张兵作总结,他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学院的各类竞赛越办越好,大家努力将院级竞赛提升为校级竞赛。他指出,基础学科与多门学科联系紧密,在教学过程中要为专业人才赋能,为专业人才培养打好基础;面对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他鼓励广大学子在大学阶段要加强学习做好职业规划,通过参加各类竞赛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和竞争力。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