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2日      阅读:1

2024年1月11日,基础教学学院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朱敏老师主持,学院余敏锋副院长、古彬副院长和学院全体老师参会,会议旨在对本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院假期和新学期教学工作及评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为下一年度的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指导。

数理部副部长郑志静老师从教学工作、教研教改、课程建设、第二课堂和师资队伍五个方面对数理部2023年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指出数理部2023年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

体育部副部长魏邦明老师从教学运行、教学管理、质量建设、课程建设、科研情况、教研教改、教师发展、学生活动八个方面总结了体育部2023年度的教学工作,针对2023年度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

余敏锋副院长针对国内外形势变化指出了学校未来发展方向,接着从教学运行、课程建设、科研论文和师资队伍四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进行概述,并对未来教学工作进行展望和思考,指出学院未来应做好教学工作、课程建设和竞赛工作,并对假期教学工作做出指导。

最后,副院长古彬对学院2023年度教学质量工作进行总结,对评估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指出我院教师应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认真整理分类文档,推动学校制度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